【保養分享】【臉部嚴重旱災,缺水到嚴重發癢,手不聽話會一直瘙癢症 】被治愈了!!!

by - 中午12:20

 

面部面臨旱災的朋友們,你們的救星來了!

最近呢,被這一家公司的產品吸引了,所以當然是要來給他們家產品做個誠實的REVIEW。哈哈

馬來西亞其實不多METROSEXUAL耶,大多數男生好像都不太CARE自己的保養品,那太愛玩小子我呢,個人比較娘一點,偶爾也會帶妝出門,所以怎麼可以忽略皮膚保養品呢?

有在支持我的IGYOUTUBE的應該都知道,我提過很多次,我的皮膚跟我一樣,是【超銘感體質】的,也特別的乾燥(本人並不DRY~~~~哈哈哈哈哈

這一款簡直就是我們這些“臉部嚴重旱災,缺水到嚴重發癢,手不聽話會一直瘙癢症” 的病患的救星啦!





MONZO 補水系列護膚品!

首先,洗臉是一定要做的事!

 

拜託,出門回家一定要洗,就跟你要刷牙才可以出門一樣的道理啊!阿你說是不是,除非你都沒在刷牙…… ((o)

 

MONZO 泡沫洗面霜

產品帶有特效的混合成分,天天洗臉的話,不只是可以去除堵塞毛孔的污垢,還可以在不影響天然保護膜的情況下,讓你的皮膚得到充分地水分平衡呢!很神吧?

我個人蠻喜歡泡沫洗面霜的,因為很柔和,再來呢,這一款洗完臉還會有點滑滑的,很舒服哦!

 

MONZO 爽膚水

簡直就是大海被榨乾的感覺吧,直接吸收進我的皮膚里


爽膚水是在洗臉後必須做的步驟,因為呢,爽膚水是用來建立和平衡皮膚的水分還有PH,不僅僅是這樣,還可以去角質和防止色素沉澱和斑點色素的形成,讓皮膚鎮定和舒緩效果

這款爽膚水是不含酒精的,而且皮膚很容易就吸收,而且對我的皮膚而言,簡直就是大海被榨乾的感覺吧,直接吸收進我的皮膚里了。

 

MONZO生物微生精華液

增強皮膚活細胞、刺激皮膚膠原蛋白、撫平細紋、縮小毛孔、淡化色素、緊緻皮膚等等的效果,我這樣一說,你應該懂精華液有多重要了吧?哈哈哈~

再配合MONZO的自家獨特成分,例如天然皮膚美白活化劑熊果素精華和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可以撫平細紋讓肌膚看起來更明亮動人哦!

 

MONZO 超強保濕凝膠


保濕凝膠可以鎖住水分,讓膚色均勻和有光澤用了過後呢,我個人的皮膚確實是不會再有龜裂……皮膚用龜裂‘’來形容,你應該懂是有多嚴重,哈哈哈,好啦,簡化就是‘’脫皮‘’啦。

因為這款是有點油和水性的凝膠,剛塗抹在臉上,會有點黏膩的感覺,但當皮膚慢慢吸收後,就不會了。不知道是個人“超敏感體質”發作還是怎樣,個人比較不太能用這一款,因為會有點輕微發癢(但不持久)。但基本上確實是對皮膚有幫助的哦。

 

好吧!整體來說,個人蠻喜歡和推薦MONZO這個品牌的保濕補水系列的護膚品!

5顆星滿分的話,個人給4顆星哦!

 

繼續留守我的部落格,一樣會跟大家分享哥哥姐姐弟弟妹妹都適用的美容品和化妝品哦!STAY SAFE~~~~

 

FB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MonzoBeaute/
購買專線:013-3606637 / 017-3470382 (受理時間10am – 7pm)

24小時不間斷任你買:https://shopee.com.my/monzolive


 歡迎任何廠商合作邀約! 


感恩有你,感謝有你!😃


 

 

You May Also Lik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