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分享】在明星餐廳發生超靈異事件?!

by - 凌晨2:09

太愛玩小子又出來透透氣啦!

看著節節上升的疫情數據,簡直就像是冒著生命危險在給大家做REVIEW一樣。

拜託一定要把這篇文章看完,然後留言,OK

好吧!今天呢,小風我出現在這一家爆紅的隱藏在巷弄的娘惹餐明星咖啡館 [8C’S THE CENTRAL KITCHEN]


來到這裡,難找的不是這家咖啡館,而是停車位,畢竟這裡是住宅區嘛。

停好車子,走路過來並不遠,但因為常年都是大熱天咩,所以流汗是一定的事。



剛打開小閘門,服務生小姐姐就很熱情的問候和接待了!

當然,在進行了所有應該要做的SOP,登錄MYSEJAHTERA APP/測溫和洗手液洗手後,我們就被告知要坐在外頭的座位了,因為……裡面客滿了!

畢竟午餐時間嘛,不錯,真的很多客人,高朋滿座

是因為老闆和老闆娘是模特兒、演員所以慕名而來,

還是因為食物、環境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無言以對的窘境


[8C’S THE CENTRAL KITCHEN] 點餐是自助式的,要到櫃檯點餐,然後食物就會送過來給你了。

我就很順手的拍下了座號,走到櫃檯點餐。


櫃檯小姐,看起來像是老闆娘,她問說哪一座,我說21,她也重複了兩遍,我也跟著重複畢竟有戴口罩可能比較難聽得清楚咩

接著她說【確定?二十一齁。不然我的GIRL會送錯,等下會很麻煩。確定齁?】

(她的語氣我其實不太喜歡的說)

我說【對,21座,twenty one

結賬後,沒有拿到收據/發票,走了回去座位打卡,拍照什麼的…….

那由於在等待的同時,像蠟燭般的我,已經真的無法忍耐這鬼天氣了,

就問剛那位接待的小姐姐可不可以換個座位到裡面。

哇塞,天助我也啊,裡面剛好有空位,不需要曬太陽啦!

小姐姐就告知說,只需要到櫃檯講一聲,從哪一座換到哪一座就好了

好唄,照做,怎麼知道,事情就來了……

這一定要黑體來敘述……


我們眼睛脫窗了?!


櫃檯的,她問說我是哪一座的,

我說21座換6號座,她就一直問你確定是21還是20,我就很明確的說是二十一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她走到廚房外對裡頭說20號換6號】……

心裡直接一個大問號?!三小?

本以為沒什麼事……


結果剛接待的小妹送了飲料過來,她看了看明細,然後問我們說【是20號換過來的對吧?】

我們兩一起回答【不是,是21座】

她說【咦?你是點什麼,我去CHECK一下】

我們回答【海南式咖啡一杯、咖啡一杯】

結果咧,她從廚房再走回來,

端著一樣的飲料跟我說【你們是20座的,是20座的!】

重複的對著我說,當下一整個心情很

我真的很想回說【你要看看我的照片嗎?是21

但是我還是有禮貌的笑了一下……

心裡OS:是靈異事件還是眼睛脫窗!?


好吧,算了,先吃了再說。先跟大家推薦一下 [8C’S THE CENTRAL KITCHEN] 餐點吧。


這裡選擇有限,但幾乎最熱門的餐點就是NASI LEMAK椰漿飯配咖哩雞肉

味道是蠻不錯的,雞肉很嫩、咖喱香味如果再濃一點應該更好

分量有點小建議男生可以吃兩份。哈哈哈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家的sambal辣椒是有點類似TOMYAM東炎的口味

或許這是NYONYA娘惹式的吧,所以有點鹹甜的感覺。


咖啡的話,個人蠻喜歡的,很濃稠

要喝之前,把一整個鐵杯的咖啡倒進去混在一起就可以開始喝了!


環境方面,我個人覺得還不錯,懷舊和NYONYA娘惹的感覺都有在,非常適合拍照打卡。下次有機會再來,可以穿娘惹服裝來,哈哈哈哈哈~~


服務方面,接待的小姐是真的蠻親切的,有加分。

櫃檯的小姐態度其實還好,

或許人潮吧所以會比較累所以就這樣囉~ (體恤體諒)


服務和食物品質一樣重要


個人小小意見

餐飲業其實也算是服務業吧,不只是食物的水準要到位,服務也佔有一定的重要性

如果可以的話,給客人收據/發票,方便客人也可以看看有沒有什麼錯誤之類的,這樣會比較好吧?

一來,服務生不會下錯單或是送錯餐二來也可以省下不必要的麻煩

另外,

語氣方面也可以好一點點,畢竟明星餐廳嘛,一定會很多慕名而來的。


再來服務生也應該清楚知道每一座的座號是什麼,就好比說我明明坐在21座,服務生卻跟我說那是20座,那請問是我眼睛脫窗還是服務生不清楚座號呢??顆顆~~

還是發生了靈異事件?!!!

畫面重放!!! 哈哈哈哈

好吧,打分時間

5顆星的話,[8C’S THE CENTRAL KITCHEN] 

我給兩分半顆星。

老實整體體驗是不錯的,只是服務我直接大打折扣了


身為神秘客的太愛玩小子一向來都是付費CAFÉ-HOPPING

所以都會給最真實的REVIEW

就跟最近某一家餐廳一樣, 被民眾瘋狂批評下,終於開始進行關門檢討幾天,以便給大家更好的用餐經驗,

每一家店,每一個產品,每一個人都值得有第二個機會

所以希望下一次回訪這裡,可以得到更好的服務啦。

畢竟我看到蠻多對這家餐廳的評語都是不錯的。


如果你們對 [8C’S THE CENTRAL KITCHEN] 有什麼意見的話,也可以跟小風我分享哦!

下次見羅~~~

 

8C’S THE CENTRAL KITCHEN

 

官方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heCentralKitchen5

地點:8c- jalan anggor, 2, Jalan Klang Lama, bt3 1, 58100 Kuala Lumpur

WAZE/GOOGLE MAP: 直接輸入JALAN ANGGOR會比較好找

外送的話,可以參閱GRAB/FOOD PANDA/HUNGRY 平台輸入” LIMAPULO”


*特別提醒*:此文章並非業配,是自己付費做分享而已


 歡迎任何廠商合作邀約! 


感恩有你,感謝有你!😃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