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分享】綠木纏綿一夜好眠 KLOE HOTEL

by - 下午3:38

這一棟飯店基本上不會太難找

因為他跟周遭的環境有點不一樣的風格

墻外的攀岩植物跟墻壁的灰色顯得特別特出。

在這個高樓叢立的城市,好難得還可以看到綠木,

飯店就是應該這樣,才能有RELAX的效果,你說對嗎?



話說上個月生日的時候,我家女人就帶我到 KLOE HOTEL 這裡,開房間!

像話嗎你們?想去哪裡了。😂


其實是這樣啦,阿基本上我就是一直在忙,所以我們家小芝就帶我到這裡放鬆一下,暫時逃離一下忙碌的生活啦。

畢竟在家裡或是辦公室都會一直在處理事情,沒辦法真正的休息嘛!

這一家飯店  KLOE HOTEL 真的太超過了,他們家的擺設和設計都很類似我在高雄指定下榻的飯店【高雄城市商旅(博愛館)】,讓我一整個超想念台灣的。

台灣的朋友你們都好嗎?

 

剛踏進他們家飯店 KLOE HOTEL 你就會覺得很親切而且很舒服呢。

櫃檯客服很有禮貌的打招呼,再幫你處理CHECK-IN 手續,而且他們因為是我的生日,還給我免費升級套房叻!

還有還有免費來自他們家咖啡廳MONROE的小蛋糕當驚喜



最重要的竟然還是我很愛吃的RED VELVET蛋糕

什麼嘛!差點我就要上演八點檔,開始哭的稀里嘩啦了!

謝謝我家女人和飯店 KLOE HOTEL 的驚喜啦

 

來來來,進來房間看看吧,你看看你看看,

照片載自 https://kloehotel.com/stay-rooms/


照片載自 https://kloehotel.com/stay-rooms/

照片載自 https://kloehotel.com/stay-rooms/

43‘寸大電視給你超舒服的躺在床上,用手機連接看電影,一個字【爽】

床的軟硬度適中,而且超舒服的。


窗邊還有沙發給你當名模拍照打卡

阿不然你要像我一樣,寫字也很OK Der……白紙和筆都給你準備好了呢!



肚子餓了沒關係,有馬來西亞的零食給嘴饞的你享用


浴室方面是有點小,




但是!!!!

他們竟然是用AESOP的全天然產品耶。

也太好了吧!這超級貴的耶!



 

果然像櫃檯客服跟我說的,這裡他們 KLOE HOTEL 就是要客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哇塞,我想請問我還可以說什麼呢?

真的太棒了!

我再說下去搞不好,你就會馬上動手指去預訂 KLOE HOTEL 客房啦!

 KLOE HOTEL 客房每晚價位只從RM190!沒錯!折合才區區的台幣NTD1340而已耶!

算!

 

美中不足的是由於疫情關係,公設都不能使用,

所以就只可以拍照打卡囉!




你看看我的模特秀,你就知道了。哈哈哈~



但放心吧, KLOE HOTEL 這裡位於吉隆坡市中心,走路都可以到達柏威年廣場和時代廣場呢!

再不然也可以叫車到處趴趴走,所以安啦!

如果來吉隆坡沒導遊的話,隨時跟我說,

太愛玩小子 小風一定帶你們吃喝玩樂,反轉吉隆坡的!

說定囉~~~~

 https://kloehotel.com/stay-rooms/

 

KLOE HOTEL

227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官網: https://kloehotel.com/stay-rooms/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loehotel/

FB: https://www.facebook.com/kloehotel

預訂專線:  +603-2772-1313 (24 hours)
 

*特別提醒*:此文章並非業配,是自己付費做分享而已


 歡迎任何廠商合作邀約! 


感恩有你,感謝有你!😃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