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分享】鳥再大,不會飛,依舊沒啥作用。要變弱雞還是要變ROCKY你選啦

by - 晚上11:00

 

男生很多時候齁,都是喜歡比誰耐力比較好,比較強之類的。

但往往都忽略了,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要健康的話,當然就是要盡可能的全天然囉,你說對不對?

鳥再大,不會飛,依舊沒啥作用;鳥再強,如果不健康,變弱也是早晚的事。

要變弱雞還是要變ROCKY你選啦!BRO,玩玩啊,你以為!


 

亞當系列,愛延
ADAM SERIES.AXTENSION

 

很多人在面對性障礙時,都不知道如何是好,

為了解決這些問題,Varf Healthcare Sdn Bhd 就研發了兩款針對不同性別的產品

為了滿足個別性別的需求,經過無數的科技結合和研發,

使用天然、無毒的資源,

特別研發出健康、可靠和更有效的

夏娃和亞當系列。

 

那今天我特別要推薦這款男性保健品,除了可以防止性障礙和前列腺癌,還可以改善好男人的前列腺健康哦。




亞當系列。【愛延】主要由這幾個成分組成:

瑪卡 -高原植物,有【秘魯威爾剛】之稱,營養成分極高,能對身體平衡有顯著的效果。

藏紅花粉 名貴中藥。有活血、通經的功能哦!可以降血脂和血清膽固醇,還可以精緻動脈粥樣硬化。

瓜拉納 又稱【神秘的眼睛】,營養價值非凡,富有氨基酸、礦物質、維生素和碳水化合物等等的。他更是巴西【國飲】,2006德國世界杯,更成為巴西足球隊的指定飲料!提神醒腦、恢復體力、補充能量、滋陰壯陽效果特好! 

 

血液循環好,精神耐力高,唧唧才會屹立不倒!愛延……延愛!


要延長愛愛時間和質量,就看【愛延】了!

血液循環好,唧唧自然屹立不倒,因為可以催使更多血液流向唧唧嘛。愛延也可以幫助調節男性激素從而幫助健康的性慾,增加肌肉質量,增加耐力。

BRO,技術再好,沒耐力也是無濟於事的哦!

當然,愛延也可以充當周瑜幫你練水兵,幫助增加精子的質量、運動性和濃度,因而增加生育能力啦!要生10個寶寶都沒問題!前提是要養得起哦 哈哈哈哈~~~

 

特別忠告

那當然,夫妻和諧、情侶情感溝通也是非常重要的哦!有愛才有性、有性才有愛嘛!

跟你女友一樣,注重健康為本的Varf Healthcare Sdn Bhd讓【愛延】愛你不害你。

雖然說,沒有立即的副作用,但不建議患有心臟疾病、中風或相關疾病的大大們使用哦!

 

安啦!免驚~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跟戴套一樣簡單啦!

睡前一包,一盒15包當一個月的分量,每兩天吃一次。就係安捏~

那小風我本身有心跳不規律的病史,所以只嘗試了一包,

但其餘的都送給了朋友。他跟我一樣都說,

當你吞了一包裹後,第二天馬上覺得精神多了!

他老婆才剛做完月子,他還要開始籌備第二胎囉~~哈哈哈


話說剛在星巴克打著這片部落文,旁邊的大大也過來看看這產品了!

好啦,話不多說,就給你分享到這裡羅!下次見!

要買男性保養品記得買好的,不是網路隨便抓的哦!

自己參考以下網址羅!

 

廠家:Varf Healthcare Sdn Bhd

地址:104b, Jalan Sutera Tanjung 8/3, Taman Sutera Utama, 81300 Skudai, Johor

熱線:+607-5542685

Email: varfshop@gmail.com

官網: https://varfshop.com/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VARF-Healthcare-Sdn-Bhd-601433347183435

IG: https://www.instagram.com/varf.healthcare/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zJoqm4h5Czgoxufm41l9Q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