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分享】太愛玩小子推薦的TOP 3 素食料理館

by - 中午12:03

 

認識太愛玩小子-小風的朋友都知道小風是半素食主義者吧?


那最近有朋友改吃素所以就問小風,有什麼素食餐廳推薦的,所以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心目中吉隆坡的TOP 3素食料理館
吧。




二月食吧 FEBRUARY 18 CAFE 


第一家,【二月食吧 FEBRUARY 18 CAFE

不知道大家有看過【小日子享生活誌】嗎?又或是知道在臺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521613【小日 子】咖啡館嗎



類似那種FEEL【二月食吧 FEBRUARY 18 CAFE就是很樸素的一家鄰家社區餐廳,看他們的裝潢都是白色和木質系列的。


食物方面,老實說有點讓我驚歎。


一碟很普通的炒飯,看是簡單也最困難,但他們竟然可以把這蝶炒飯弄得好好吃哦。一口飯一口紫菜/海苔,完美絕配啊!


豆腐MISO PASTA看起來很簡單,但是也是蠻好吃哦,有姑姑的味道!誒 我是說有【菇菇】的味道哦。奇怪 阿不然我還楊過的味道叻! 哈哈~ 豆腐是酥炸的!哇塞,脆皮


另外我們加點了餃子,餃子很大顆,但老實說就還好,沒多大的WOW的感覺。還是喜歡【八方雲集】的餃子啦,心目中的第一! 哈哈哈~


飲料方面呢,我們只是來了一杯香茅薑茶,香茅味道蠻重的,完全是我的茶啊!哈哈哈~

這裡也有售賣他們自製的一些碗碟和手工藝品之類的,要二手的也是有哦,不妨來支持一下^^



服務很棒,除了推薦菜單也會詢問滿意度,價錢方面也不會過分,分量剛好,整體我給五顆星。


推荐指数:★★★★★

地點:No.42, GF Jalan Lazat 2, Taman Gembira, 58200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february18cafe/

 


KUCHABE 古早味

第二家推薦的是,【古早味 KUCHABE


古早味的分量蠻大份的,建議是兩人點一份!愛護地球,減少浪費資源哦。

基本上這裡是蠻不錯的,只是個人小小建議就是,菜單可以多元化一點,太少選擇了。

但,菜單少有它的好處,就是可以【專一】,精益求精,越來越熟練。


上菜啦,小二!主菜方面呢,特推這一道客家擂茶,又稱【鹹茶】。






這一道我可以說特好吃,很有阿嫲的味道啊!糙米飯粒粒分開,配菜也是新鮮的,再配上鹹茶,好吃~~~~


再來,這一道咖喱菜菜飯,味道偏淡,如果咖喱可以再改良,辣味重一點就會完美。建議廚師可以參考紫藤餐館的做法。哈哈

咖啡方面,也是偏淡一點,或許是加了冰的關係唄,我也不清楚。但味道是香的。


甜點方面,西米露紅豆湯,這紅豆湯非常好吃,超滑的,甜度也剛好。

推荐指数:★★★★

 

KL地點: 7-0-4 Jalan 3/109F Danau Business Centre, Taman Desa, 58100 Kuala Lumpur

馬六甲地點:Jalan Kota Laksamana 3/14, Taman Kota Laksamana, 75200 Melaka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kuchabetamandesa/

 


THE LINK CAFE

 

第三家,我會想推薦這一家,THE LINK CAFE

首先先說明,這裡的消費會稍微高一點喲。

這一家的話,我特推的是他的椰漿飯NASI LEMAK

辣椒SAMBAL是自製的菇菇SAMBAL很香很好吃,椰漿飯香濃椰奶味和TEMPEH天貝也是好好吃哦!

蔬菜PASTA就稍微普遍平淡一點。但嫩Q度剛好,而且不油膩,蠻好吃的。

咖啡方面,這裡的咖啡會來的香濃喲。不錯^^


推荐指数:★★★★

地點No.12A-G, Jalan Radin Bagus 6, Sri Petaling, 570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helinkcafe.my/

 

好啦,以上就是我個人推薦的TOP 3 VEGAN 素食館

希望喜歡素食的朋友們都可以嘗到好吃的素食,有推薦的也記得跟小風我分享哦。


*特別提醒*:此文章並非業配,是自己付費做分享而已


 歡迎任何廠商合作邀約! 


感恩有你,感謝有你!😃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