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分享】越南風味,你rasa到了嗎?

by - 晚上9:14

    想吃越南料理,可是又不想吃太商業化的?

或是希望更地道一點的?那今天這家店你必須嘗嘗了。

 


RASA VIET,顧名思義就是越南風味的意思,所以來到這裡不是吃越南料理,還吃什麼呢?


*RASA 是馬來語,翻譯成中文是【嘗試】或【風味】的意思。*

一家特色餐廳一定要配合他的主題擺設,剛到餐廳外就可以看到越南傳統擺設的店面,而裡面確實簡單卻又不失奢華的,木質座椅和越南燈籠吊飾。


在這裡,老闆都會盡力親自為各位食客服務,從推薦菜單,一直到正確吃法、包裹法的教學等等的,完全不馬虎,無形中給了食客一種很親切的感覺,跟越南女生….誒不!越南人給大家的第一印象一樣,親切!


 

吃越南料理當然要配上越南咖啡,阿不然就好像吃台菜不吃滷肉飯一樣,奇怪。他們家咖啡是還蠻濃稠的,甜度剛好不會膩。



牛肉板條,牛肉片對我而言有點太生了。吃起來有點像港式或大馬華人的《生肉麵》一樣,湯頭甜,老闆說是熬出來,絕對沒有添加味素。


海鮮板條,這一碗對於蝦子過敏的我就沒嘗試了,但聽朋友說湯頭比豬肉的更甜,有點類似馬來西亞蝦面一樣,不錯吃。你們吃了記得跟我分享哦。



I have a 脆餅, I have vegetable….arh…(合併)越南米皮春卷。

越南菜當然少不了米皮春卷嘛,你說對不對?

為了保持脆脆的口感,還有米皮新鮮度,老闆都會建議說先吃這個,而且也會慢慢指教怎麼包裹這個春卷呢。

沾醬當然也少不了啦!

如果想吃煎炸類的話,這春卷也是不錯吃的哦!沒想到米皮炸起來也蠻酥脆的


這一道有點類似馬來西亞道地的《鹹魚花腩鍋》,就有點鹹魚的味道,不知道該怎麼解釋,但真的蠻開胃的說。建議配飯一起吃。

甜點方面,配合馬來西亞的大熱天,特別送上冰冰涼涼的焦糖布丁,吃了就一整個很涼爽。


好啦,話不多說,馬來西亞基本上不多越南料理餐廳,所以你們不妨也來嘗嘗吧!

 

RASA VIET 越南料理

Unit No. G-3A, Level Ground, The Sphere, 59200 Kuala Lumpur

No 79, Jalan SS20/11, Damansara Kim, 474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RasaViet/

官網Rasaviet.com

預訂官網https://letsumai.com/widget/rasa-viet

 

歡迎任何廠商合作邀約! 

感恩有你,感謝有你!😃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