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分享】告白神器,情投【一盒】

by - 下午1:07


告白神器,情投【一盒】



我想跟我爸媽說我真的很愛他們,但我又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有一些話打好了卻不敢傳】、【有一些話想好了卻不敢講】…….

我是個文青直男,我很內心,有女神但就只能看,送禮和表白是三小,我真的不懂,也不敢……

我女友很愛驚喜,情人節時送了一個告白氣球,但結果放進車里時,突然砰一聲,告白氣球便告別氣球了……

~ 太愛玩小子今天特別帶你們過來這裡尋找答案,一起找我們的【告白神器】!





SHOPEE大促销!

Barcook bakery Malaysia最新推出韓國在情人節時爆夯風靡了全球IGSNS幾乎是被刷屏的【便當盒蛋糕】SECRET BENTO BOX告白神器。



好消息來了,Barcook bakery Malaysia在這一次的雙親節特別推出了便當盒蛋糕,我可以蠻確定的說,目前馬來西亞算第一家有這個告白神器便當盒蛋糕SECRET BENTO BOX的哦。


我們長大了難免跟小的時候不一樣,顯然的很多話,我們都不敢說了;很多事我們也不敢做了。


相對的,對於單身的你,又何嘗不是呢?小的時候喜歡上隔壁班的美眉,二話不說就可以傻里傻氣的去告白,現在呢?

我愛你簡單的三個字,卻需要扼殺多少的勇氣啊。

所以你的救星就是Barcook bakery Malaysia【便當盒蛋糕】SECRET BENTO BOX啦!


心意滿滿,親手作畫

是我親手畫的哦!

只需要有誠意的在盒子外畫上一副畫,附上一句話;

還是我親手畫的哦,還OK吧?好久沒畫畫的我

再把內部的上方也畫上一幅畫再附上一句心裡話,就OK搞定啦。

*手殘者辛苦了 哈哈哈哈

當然如果你不會畫畫也沒關係啊,貼上貼圖、合照再寫一句話就好了。乾淨利落,簡單易懂。

蛋糕種類

【便當盒蛋糕】SECRET BENTO BOX – 草莓蛋糕

表白的可以嘗試購買這一款,粉紅系的奶油草莓蛋糕。女生嘛,
10位有8位都愛粉色系的,看到你的用心驚喜還有這樣美味蓬鬆的蛋糕,可以拒絕嗎?就算真的拒絕也加了不少分,我跟你說。這一款蛋糕蛋糕蓬鬆奶油不太甜也不會膩不錯喲


【便當盒蛋糕】SECRET BENTO BOX – 黑巧克力蛋糕

感覺上幾乎蠻多人都喜歡巧克力的,甜而不膩,老爸應該都蠻喜歡的。
Kit Kat 就是用提醒老爸,父親節是時候Take A Break了,暫時休息一下,辛苦了。

 
【便當盒蛋糕】SECRET BENTO BOX OREO蛋糕

媽咪們怎麼說都還是個女人,少女情懷是一種吃了防腐劑的東西啊,所以送給她們最適合啦。


 買一送一?!!! 


要購買這個【便當盒蛋糕】SECRET BENTO BOX告白神器的朋友們注意囖。首50位可得到買一送一的大優惠哦!


地點如下 

518號起 (Barcook bakery Malaysia The Gardens, Midvalley) 
早上11am新鮮出爐

521 (Barcook bakery Malaysia The Sphere, Bangsar South) 
中午 12noon新鮮出爐

525 (Barcook bakery Malaysia IOI Mall, Puchong) 
早上11am新鮮出爐


*Barcook bakery Malaysia 關心您*
無添加防腐劑、無添加膨鬆劑、每四小時烘焙新鮮麵包


Barcook bakery Malaysia 粉專


歡迎任何廠商產品贊助、試用感言、合作邀約! 
感恩有你,感謝有你!😃

ENGLISH BLOG





You May Also Like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