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分享】人生就是不停的舞動 YOU ARE MADE TO MOVE

by - 凌晨12:22



人生記憶卡存量有限

不完美的就給他刪掉



心裡的垃圾記得要定時去除,把不愉快的人事物從大腦消除,阿不然哪有空間去儲存快樂?

我就是喜歡在這裡,因為是這樣的喜歡這裡。

這裡是一個小孩和大人的天堂,可以讓你玩到不亦樂乎,忘記時間、拋開煩惱、逃離現實。這裡有的就是歡笑和快樂,看我們就懂啦!

好羨慕我自己,身邊都有女神級人物啦!哈哈~ ((被踹飛

~ 歡迎打包帶走…..我說的是歡樂和快樂。哈哈😝😝


不愁不煩儘管盡情玩

大人小孩的歡樂天堂


SuperPark Malaysia是一個強壯微弱的大人小孩都可以進來找快樂的地方。


2012年至今在全球共18間分行,而馬來西亞是全亞洲第三個擁有SuperPark Malaysia的國家。201812月開幕,佔地4萬平方呎的室內SuperPark Malaysia坐落在市中心Avenue K購物廣場內4樓和頂樓。


SuperPark Malaysia你不需要擔心下雨、空氣污染、紫外線、紅外線、蚊蟲等等的問題,因為這裡是全密封和配備冷氣的哦。


 另外,每一個器材、每一個遊戲都有專業的導師負責指導的。


~~~跟我來~~~


SuperPark Malaysia共分為三個主要的區塊,擁有超過25種玩樂設施。比如說有籃球、足球、棒球、躲避球、蹦床、自行車、溜滑梯、空中滑索、溜冰、滑板、攀岩等等的。

很老實說我真的超愛打籃球啦!來噶一下嗎?

其實我是全壘打王,你信嗎?

小型攀岩

感謝ARCHETYPE & SUPERPARK MALAYSIA提供照片

感謝ARCHETYPE & SUPERPARK MALAYSIA提供照片

而且最重要的是SuperPark Malaysia每一項活動都需要你用自己體力的,因為就除了計分板以外,這裡的工具沒有機械化的哦!


把馬來西亞玩攀岩的初次獻給了SuperPark Malaysia !好吧,很老實說我只通過了初級的,高階的兩個我都沒辦法。不管啦,下次再征服另外兩座!哼~

其實我有懼高症,但我都登頂羅!

男生必看的一段

 很開心今天可以搶先一步跟三位有才華又有美貌的大正妹一起參與SuperPark Malaysia舉辦的SuperRace

這三位分別是著名的歌手兼運動愛好者Talitha Tan網紅姐妹花愛搞怪的Baby Akiyo蔡安琪和漂亮媽咪Mia Chai蔡安廷。

感謝ARCHETYPE & SUPERPARK MALAYSIA提供照片

歡迎發樓三位女神IG~~ MIA BABY AKIYO , TALITHA TAN


SuperRace一舉五得

破紀錄、玩樂、健身、增進感情、獲獎

Tun Maliza Tun Majid, SuperPark Malaysia經理發言
 SuperRace主要是一個團體破紀錄的一個比賽,大家一起齊心協力完成和打破5項遊戲的紀錄就可以贏取SuperPark Malaysia【每日最佳紀錄】或【每週最佳紀錄】甚至【超級大獎】囖。


今天所有獲獎者和SuperPark Malaysia負責人大合照。

比賽時間將會從
53日起至616日,除了玩樂和健身之外呢,還可以增進感情,更可以贏取獎品哦。


方法很簡單,只需在SuperPark Malaysia櫃檯註冊後,既可以參與了。

就這麼簡單?對沒錯,比我拼AZ還快,沒有任何的微積分一般的條例。現場會有專員指導你如何闖關和破紀錄的



想知道更多詳情可以參考http://www.superpark.com.my/super-race/


只管玩我買單

繼續看就可以知道什麼條件啦


今天我非常榮幸能夠和女神Mia被安排在同一組參與這個SuperRace挑戰,而且我們這一組獲得勝利哦,你們敢挑戰我們的紀錄嗎?


當有人說有辦法超越我們的成績時....... (開玩笑咩😆😝)

又或是說純粹想玩,想爆汗,想開心的大笑,在這裡無限歡迎!

想玩又不想付錢的,沒問題,我會送出免費的票唷!記得在我的IGFB專頁留言回答問題囖!^^


平日即週一至五價錢
全天: RM50
傍時段晚 6pm-9pm: RM30
室內襪子RM5 (必須加購的)

週末、學校假期、公假價錢
全天: RM70
早上時段  9am-1pm: RM45
午間時段  1.30pm-5.30pm : RM55
傍晚時段 6pm-9pm: RM45
室內襪子RM5 (必須加購的)

特別通告~

*如果想在SuperPark Malaysia辦派對、團康或是任何活動的話,無論是玩樂還是場地租聘,價錢會更優惠的。詳情可電郵 events@superpark.com.my *


要怎麼到SuperPark Malaysia呢?

捷運
乘搭LRT KELANA JAYA線到KLCC (KJ10)搭手扶梯往AVENUE K方向即可

公車
 只要是穿行Jalan Ampang公車都可以乘搭,到AVENUE K門口公車站下車即可。

開車
只需要搜尋Avenue K Shopping Mall即可 (停車場在購物廣場後方轉入)
*停車費用稍貴

GPS 坐標: 3.159711 N, 101.713696 E

人生就是要動起來啦! YOU ARE MADE TO MOVE!






歡迎任何廠商產品贊助、試用感言、合作邀約! 
感恩有你,感謝有你!😃

ENGLISH BLOG




You May Also Like

2 comments

  1. 好怀念以前读大学时的活动啊
    打篮球很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現在也可以打啊,抽時間抽時間。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