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分享】撩妹教科書: 只需要吃一頓飯就搞定

by - 晚上10:39


撩什麼妹?! 不用學那麼多,只需要一餐就搞定?

救國還救單身妹,小風教你吧!



馬來西亞迎來新政府已經兩個月了,為了填補國庫,設立了捐贈國庫的【希望基金】賬戶,大馬子民踴躍捐款的舉動確實感動了小風呢!就連商家們都很踴躍的幫忙募款,真的一整個超棒的!

MORGANFIELD’S 牛排館也響應號召加入了HELP REBUILD MALAYSIA募款活動,配合牛排館7週年慶月份,從71日起至815日,只要你在這裡購買一份促銷餐點,將分別捐出馬幣RM1RM2RM3到政府希望基金。

那到底是有什麼週年慶促銷餐點呢?



ANNIVERSARY PLATTER
兩份的牛排、串燒、雞翅膀、時蔬、香腸,還送上一碗油飯……媽呀!太誇張了!一整個好吃到舔手指,建議4個人以上的話可以點這一份!
ANNIVERSARY PLATTER表示: 點我我就捐出RM3



MINI ANNIVERSARY PLATTER
說好的兩人份,其實可以是3-4人份,分量也太豪氣了說!雖然有個MINI的字眼,但絕對絕對不MINI!哈哈哈
MINI ANNIVERSARY PLATTER表示: 點我我就捐出RM2



7 HEAVEN
飲料方面呢,有這個7 HEAVEN,由4層不一樣的飲料,呈現出漸成的完美顏色。海洋藍、鳳梨、蔓越莓和橙汁,甜甜的,好好喝哦!來這裡必點!
7 HEAVEN 表示: 點我我就捐出RM1



STICKY WINGS
有點類似韓式蜂蜜炸雞一樣,甜甜的,有點梅子醬的味道,挺好吃的!

I LOVE STICKY BONES

除了促銷美食,當然也有活動囖!您只需要在FBINSTAGRAM上載在MORGANFIELD’S的美好時光, 再搭配上#ilovestickybones 然後再截圖發到MORGANFIELD’S的電郵信箱: marketing@morganfields.com ,最有創意的前五名優勝者,就有機會獲得Meat Lover Mini Platter了!


對了對了,總共募集的募款將會在MORGANFIELD’S 週年慶促銷結束時在FB 官網公佈唷想看看自己為了救國捐了多少就一定要留意一下

話說今天我們總共12位部落客在這裡,應該都捐出了快RM35了吧!要救國就事不宜遲了,沒想到連吃個飯都可以救國!你還等什麼呢?美食之餘也做善事,為後代付出一份力,快來快來約我吧!



PO這篇就是來跟你們A餐,誒,不……是一起救國的! 我們一起到MORGANFIELD’S 用餐用餐,前提是你請我,OK

救國要緊救國要緊,救國要緊!不要太介意,錢乃身外物,OK?哈哈哈哈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