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分享】栩栩如生 全新世界

by - 下午4:29


遇見你本來就是可與不可求的驚喜,跟你走在人生的路上就是幸福。有你,我就好像活在栩栩如生的全新世界啊!




只要風吹雨打,我也會第一個過去幫他擦乾蓋棉被當有人評論他的時候我也是第一個站出來給他立好站牌嗆到底!說到顏值嘛,她簡直是天斧神功的仙人,只能說所有敵軍都會敗陣,無人能比。說到懷胎嘛,也一點不馬虎,把寶寶照顧的無微不至,生下來的寶寶也格外古錐。能夠擁有你,我還有什麼渴望呢?

人家說啊,生了小孩,頭腦自然會變慢,記性會越來越糟糕。啊連朋友都來問說:【你腦部卡好?】,我台語本來就不太好,一直以為別人在問候我媽結果原來是在問你啊親愛的本來我還想說,生產完了記憶力下降這些都是商家想出來的行銷策略,在騙我們這些無知的消費人,怎麼知道 這 是 真 的!


為了加強你的腦力、記憶力,我只好四處谷狗,結果找到了最適合你的良藥。哇塞!我只能說買貴一點的補品也該買,只要是值得就好果然的你的腦力變好了,反應變快了,速度真的是突飛猛進的那種。我一度以為你的前身是我們中華民國偉大的夜鷹部隊、還是涼山部隊!呵呵~ 所以要記得了姐妹們,一分錢一分貨啊!


握緊你,帶你到處走走停停的,永遠都不會累。手冒汗你也從來不嫌髒,而且也不會鬆開,勢必粘著彼此,這是老夫老妻都未必有的舉動啊!說起來還真的有點臉紅、心臟跳呢!呵呵


對了,你記得第一次給你配了新鏡片嗎?你總是說想看得更遠一點,聽起來好像很有文學氣息似的,有遠見的感覺。哈哈哈~ 事實上我知道你是有點近視了,所以決定給你配一副新的眼鏡。現在的你,可以看得近看得遠,全靠這個新鏡片了。


遇見你本來就是可與不可求的驚喜,跟你走在人生的路上就是幸福。有你,我就好像活在栩栩如生的全新世界啊!


~ 等等!我怎麼感覺到有一堆人看得津津有味,感覺是有點什麼小誤會啊?我…...我一直都在講著攝影機、記憶卡和鏡頭耶啊你們是想到哪兒去了?😜


文字和攝影瘋狂愛好者嘛,在LAZADA看到了攝影器材等等的,難免會情不自禁的編了一堆故事。誤會了以為我們家多了新生兒的,歹勢啦!我們還沒結婚也還沒打算要小孩。哈哈😝

你說你說SONY Alpha a7R III , 多加一張64GB的記憶卡,再多加Sony FE 24-70mm F4 ZA OSS, 你說是不是應該買呢?


SONY Alpha a7R III


SONY SD CARD

SONY FE 24-70MM F4 ZA OSS


可是,剁手族的我,怎麼可能會敗家呢?我可是發過誓再買就剁手的……

……結果我想……我應該還是買定了!2018年的1111光棍節LAZADA大特賣,點我開啟特別優惠 你怎麼可以錯過啊! 哈哈哈哈哈哈 ((魔音穿腦~~~~~~~~
.
.
.
.
.
.
.
.
.
.
.
.
.
.
據說,據說,小風終日挨餓度日就為了這三樣他最想買的東西……



😃歡迎任何廠商產品贊助、試用感言、合作邀約! 感恩有你,感謝有你!😃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