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美肌分享】DERMEDICS 水噹噹的泉源

by - 上午8:18


中國愛奇藝網劇《原生之罪》終於殺青啦,一整個快忙翻了,這頭拍劇,另一頭拍廣告。角色的互換,情感的交錯,睡眠時間的顛倒,臉都快垮了……


所以今天就來這裡給DERMEDICS幫我保養保養我的臉蛋囖!靠臉吃飯真的是需要好好地保養臉蛋啊,DERMEDICS就是我一直以來光顧的美容中心啦!




來到SUBANG JAYA TAIPAN 這裡,看到全家超市FAMILY MART,那就代表說你到啦!隔壁就是DERMEDICS美容中心了。上來一樓之後,按個門鈴,馬上的會受到我們這裡親切的服務櫃檯小姐的接待。



細心地跟您解說和介紹了配套過後,就會引領你們來到VIP的坐著,等美容師給您安排好房間和所需要的器材和DERMEDICS美容產品哦。


同時內,你也可以在這享用這裡的茶點,他們更是細心的為你準備了置物櫃給你放您的貴重物品。





過後呢,DERMEDICS櫃檯小姐會帶您到舒適的房間這裡來哦,兩人或一人的,供君選擇。所以啊,如果兩個姐妹淘或是情侶們,就直接一起在同一件房間囖,至少可以小聊一下嘛。




房間裡擺設的都是DERMEDICS旗下的自產自銷的高級優質產品哦。



值得一提的是DERMEDICS的美容產品都是來自法國的哦,而且是有受到衛生署的安全認證,不是市面上隨隨便便隨手可得的。


而且唷,再偷偷告訴你一下,DERMEDICS MESO THERAPY SERUM多勝肽精華素可是市面上的搶手貨哦,有時還要預訂啊!



當然由於呢,我們有提早預訂嘛,所以呢,我們今天的美容療程基本上是萬事俱備的。等等一定發專線跟你們預訂,這樣就不會白跑一趟啰。

另外另外,DERMEDICS這裡每逢星期四都會有專業按摩師過來做熱石按摩哦 HOT STONE MASSAGE哦!


DERMEDICS提供了Radiant Skin Renewal Treatment, High Performance Treatment, and Advanced Professional Treatment三種護膚美容教程,而我呢,今天則會做Advance Professional Treatment


首先呢,DERMEDICS親切的美容師會幫你卸妝,接著會再為您洗臉和去角質。

再來就是去黑頭和按摩臉部,基本上他們幫我去黑頭時,我是沒有感覺到疼痛的唷,只是感覺到DERMEDICS美容品給我的冰涼感,而且按摩師真的非常細心和溫柔的幫我按摩。

接著就會Dermedics Meso Therapy Serum 和進行 Oxygen Therapy  幫您消脂肪、清血、保住肌膚的水份和讓肌膚徹底的吸收精華液。


而最後最後就是再給你敷上最後一次的保濕面膜和DERMEDICS保養品

如果要像我一樣要常在鏡頭前美美der話,一定要一定要來DERMEDICS這裡做個美容療程哦!他們特別建議我做這個Advanced Professional Treatment因為呢可以用最短的時間最無副作用的方式喚醒您的肌膚水噹噹之餘還可以讓您的肌膚亮白呢

水噹噹的你,需要水噹噹的保養品和水噹噹的價錢,所以歡迎使用水噹噹的折價碼WINDZ NEOM來得到絕對水噹噹的打折哦!還等什麼呢?青春不留人,水噹噹不等人吖!


Subang La Premier Dermedics (USJ Taipan)


水噹噹門市39A, Jalan USJ 10/1, Subang Jaya Industrial Estate, 47620 Subang Jaya, Selangor


水噹噹專線 : 018-369 3944

營業時間 週一、週三至週五 11AM-8PM | 週末 10AM - 7PM | 週二休息


  




You May Also Like

16 comments

  1. 环境很棒棒呢!我也很喜欢去做facial ^^

    回覆刪除
  2. 这牌子蛮出名的,不过价钱有点昂贵!
    待我有钱的时候,我会去试试 :D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可以啊 當然沒問題
      其實我還蠻常去的 只是沒人幫我拍照啦

      刪除
  4. 環境好像很好,感覺會很舒服~

    回覆刪除
  5. 很久没有去护肤了
    不过看起来很豪华哦
    里面服务相信一定不错哦

    回覆刪除
  6. 好久没有看你的文章咯!! 写美容review也很到位哦!!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7. 說起來好幾個月沒去護膚護理了,這家有點遠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還有其他分行呢 可以看看Dermedics 網站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