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分享】THE BREW HOUSE TTDI 一場享受和想瘦的終極抉擇

by - 晚上10:34


嘿嘿, 好像有好一陣子沒給大家介紹哦依稀的美食了齁~沒辦法捏,沒有對的時間遇上對的食物。時機很重要你說對不對?


Ladies and gentlemen,今天特別豎起大拇指給大家大力推薦在吉隆坡TTDI這裡無人不曉,CP值超級高的 The Brew House  

看到一堆美味金黃的豬肉在呼喚你,我看你【想瘦】還是【享受】!哈哈哈


The Brew House 的菜單結合了亞洲和歐美的特色,價錢也適中、食物分量也不吝嗇,而且重點是好吃!


美食配美酒時間到啰~~

SALTED EGG FISH SKIN WITH PORK FLOSS (RM13.80)
香脆的魚皮搭上鹹蛋黃和豬肉鬆原來是那麼哦依稀的啦!

PRAWN PASTE CHICKEN WINGS (RM15.80)

MOOPING (RM14.80)

豬脖子的肉做成的肉串,不油不膩但水份十足,水噹噹的呢!

FRIED CHEE CHEONG FAN (RM15.80)
熱炒腸粉,吃起來有點像蘿蔔糕捏!哈哈

LALA NOODLES SOUP (RM16.80)
啦啦也就是咋們台灣所說的蛤蜊。蛤蜊湯米粉還不錯,湯底有著蛤蜊的鮮甜味,但不會太鹹,蛤蜊也新鮮。

MUTTON VARUVAL CURRY (RM16.80)
咖喱羊肉,這還用說嘛,就是我的最愛啦! 不會有太重的味道哦,嘟嘟好!


重頭戲來了,說明這家餐廳就是主打豬肉嘛,

少了豬肉成何體統呢?

據主廚說,The Brew House 豬肉菜色主要是以豬脖子的肉為主,主因在於脖子的肉不會太肥膩、比較結實一點,研製後更為容易帶出其中的自然鮮甜味呢!


NYONYA PORK RIBS CURRY (RM14.80)
咖喱排骨,第一次吃但味道不错,他们家咖喱真的嘟嘟好,不會太辣,排骨也嫩嫩的!

 BACON WRAPPED PORK MEAT BALL BRAISED IN CONNOR’S STOUT SAUCE (RM16.80)
黑啤豬肉丸,淡淡的黑啤慢慢跟你的口水融合一體,豬肉丸的嫩肉也入口即化。讃

BREWHOUSE SIGNATURE PORK STEAK 250G (RM19.80)
第一次嘗試吃搭配桃子的馬鈴薯泥,還不錯。本身吃豬排或牛排都愛7分熟,但這次嘗試全熟,肉也還是水嫩的,不會拉絲的耶!主廚果然廚藝非常好

BRAISED PORK BELLY (RM15.80)
基本上來說就是簡單的滷肉飯,不多不少要有點肥肉才會好吃

BREWHOUSE CHAR SIEW RICE BOWL (RM19.80)
看起來好像日式的三文魚,但實際上確實中日結合的叉燒呢。叉燒不太肥所以不會太油膩,醬汁也非常好吃。

The Brew House 終極武器來了!



PORKY PLATTER (RM25.80)
豬肉拼盤!我的媽呀!口水從吉隆坡河流到檳城外海去了一整個就是好吃~

當然當然,這裡除了有豬肉之外,還是有其他食物好吃到口水流三百里的來來來

VONGOLE CHILLI CLAM PASTA (RM14.80)
蛤蜊辣椒意大利麵,感覺這裡的蛤蜊也可以當招牌菜了,真的很鮮甜可口,辣椒不會太辣,適合不怎麼吃辣的人唷!

WEEKEND ROAST – WEEK 5 (FLAMMING CHICKEN “HOT CHICK”) (RM50)
 “如果你是一隻火鳥…” 這一道是火燒雞啦!一小杯的VODKA再點上火,雞雞就變成火鳥了。主廚師傅說呢,為甚麼要用酒精和點火呢,是因為要把雞肉自然地香甜味帶出來, 也讓底下當配菜的馬鈴薯有著酒精的香甜味。火燒雞雞不錯呢




好啦, The Brew House 地址和訂位專線馬上來,想知道更多詳情和想馬上去吃一頓好料的話, 請繼續看下去吧!哈哈哈~



THE BREW HOUSE @TTDI


地點: No.9 & 9A, Jalan Wan Kadir 2, Taman Tun Dr. Ismail, 60000 Kuala Lumpur

聯絡方式: +603 7733 6023



營業時間: 星期天至星期四 12pm-2am | 星期五和星期六 12pm-3am






You May Also Like

7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