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分享】韓國天然保濕滋潤白麝香沐浴乳

by - 中午12:58


哈囉,各位過得如何呢?

夏天到啦,一整個就是爆汗的季節

而且皮膚都乾癟癟的有沒有?!

今天特別推薦這個沐浴乳給你們。




KUNDAL是來自韓國的品牌,擁有自己的實驗室哦。

特別著力在研究自然萃取物和自然精油來製成產品。

更由美國環境工作組織(EWG)評定為安心使用產品(不含香料)

自然成分保濕滋潤

KUNDAL的產品都是用各種不一樣的天然成分提煉出來的,

那當中還包括42%的蘆薈萃取精華和對肌膚有豐富營養的專利成分:仿淚水,BEAUTY TREE CC

那今天特別推薦的KUNDAL這款中性PH5.7沐浴乳更蘊含了3種食物性精油(椰子精油、山茶果精油、薄荷巴油),

當然也少不了自然表面活性劑,

所以基本上對於有敏感膚質的我而言,那是超棒的。



平常我的皮膚很容易因為產品的酸堿性而發癢/紅斑,所以經常在換品牌使用,

可是嘗試了KUNDAL幾天的效果,我覺得是不錯的。

尤其是用了之後呢,你會感覺肌膚是滑嫩嫩的,

而且不會因為太乾燥而好像身體有鱗片一樣。

哈哈 這個太難懂了,也不懂該怎麼解釋。

就有時皮膚會幹燥,然後看起來好像有鱗片咩!

懂嗎?懂嗎?哈哈😂



擠壓一次就可以COVER全身

值得一提的是,

KUNDAL的沐浴乳其實比起一般的是蠻濃稠的,

所以擠壓三次的沐浴乳搭配水,基本上就可以cover全身了。(真的!不是瞎說)

阿不然妳買來試看看。

有些人很喜歡很多泡沫,那你也別擔心,

KUNDAL這一款也是可以搓出泡沫啦。

(唱)美麗的泡沫,睡然一霎花火……


喂!回來啦!哈哈哈


白麝香香氣飄蕩


另外另外,我個人也蠻喜歡他的香味的,有點微微的白麝香香味。

什麼是白麝香呢?

白麝香其實是由植物萃取的草本麝香,而不是從鹿或其他動物萃取。

因為漸漸地我們意識到應該要保護動物嘛

那這類草本麝香是怎麼紅起來的?

因為在80年代調香師Bill Hollingshead利用錦葵調配出草本麝香,不但得到諾貝爾化學獎,更帶動了植物麝香的的名氣呢。

啊要不是他,搞不好現在還在研究怎麼做不用麝香的香水呢。

現在有了這香氣就不用怕啦!



畢竟夏天到啦,然後在馬來西亞更別說了,常年都嘛夏天,

有了KUNDAL的沐浴乳就不用怕皮膚乾燥、有汗味、異味啊,等等的啦!


每三秒就賣出一瓶,簡直就是神級沐浴乳啦



這款沐浴乳也對皮膚過敏的朋友很好哦,有在用的朋友也可以跟我分享一下。

有興趣購買的話,可以到在網路門市購買哦。

懶人包就在下面,點擊就可以直接到購買頁面囉!



想購買請點我!



歡迎任何廠商合作邀約! 

感恩有你,感謝有你!😃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