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分享】親民牌的TOKUYA 德屋 とくや

by - 下午1:15

【活在這條小巷或街道上的人就是能喚醒這個街道的能量】


是的,這句話一點也沒錯。為了便利居民,很多商家自然也會湧入這個街道,而誰又能在這個時代維持親民的價錢,跟居民互惠互利呢

說到MONT KIARA,對馬來西亞吉隆坡的居民一點也不陌生,就是跟高級住宅區、韓國烤肉吧、日式料理餐廳、韓國或日式專賣店畫上等號啦!也就是因為如此,有誰會料到這裡竟然出現了這一家……


品質好、貨品種類多、親民的價錢!對了 沒錯,就是【TOKUYA 德屋 とくや】日式商品專賣店。

不說你不懂,【TOKUYA 德屋 とくや】前身為【100 YEN】日本百元百貨,在馬來西亞可是數一數二的日式商品專賣店啊!

重新包裝和設計後,【TOKUYA 德屋 とくや】強勢歸來,領軍好幾千(商品),再一次以親民價,進軍ARCORIS PLAZA, MONT KIARA,正式在這裡扎根,跟我做鄰居啦!

從我家到這裡,只需要7分鐘,看來啊,以後就真的是當好朋友了!


TOKUYA 德屋 とくや】室內設計寬敞,各類商品整齊分類,搭配著淡黃色的光線,一切一目了然


此外啊,打從你踏進來的第一步起,你就會覺得身在日本一樣的気持ち ㄑㄧ末吉)舒湖啦!也害我開始繞我那破爛不堪的日文惹哈哈哈






話說啊 我個人超愛這個粉色系的呢 (我真的是男的 姐妹們要相信我)

這裡由頭到腳,由家門里到家門外,這裡的商品可說是無敵多啊


蝦米?!!




竟然竟然連化妝品啊,指甲油等等的美眉敗家品都有耶!什麼嘛簡直就是完善完美無缺咩


拿了一堆結賬時,我保證你一定嚇到!驚嚇尺度有點驚人,竟然還是很親民呢!


話說我們提的籃子裝到滿出來,啊結果結賬時,我下巴都可以當地拖了,竟然不到台幣的一張小朋友,也就是不到馬幣的一張紫色呢!什麼跟什麼啊!!

TOKUYA 德屋 とくや】說明【德屋】果真不是浪得虛名的啊!有道德觀念的一家店,就是打著一個親民牌,親民價格,親民的服務!讃!

剛在打著這一篇,咖啡廳隔壁座的阿姨都跑來問是在哪了,所以親民的我,當然也會很親民的分享給網民們,來吧,一起搜索這家店吧




記住了

TOKUYA 德屋 とくや

LG1-06 & 07, Arcoris Plaza Mont’ Kiara, Jalan Kiara.

50480 Kuala Lumpur, Malaysia



You May Also Like

8 comments

  1. 在这里买东西还挺过瘾的,而且价钱不会贵 ,质量又好 。

    回覆刪除
  2. Mont kiara 也很近我家呢~ 價錢和 Daiso 差不多?

    回覆刪除
  3. 啊!!!我看到眼睛发亮!尤其那粉色系我也很很很爱!!

    回覆刪除
  4. 东西真的好多。有机会要过去扫货。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