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美肌分享】甩油美白夠輕鬆 貓步自然走到夠力拽

by - 上午10:48

每天上班、午休吃飯、上班、下班、睡覺,這樣的生活是機械人還是人類我還真的開始搞不懂啦!也就因如此啊,贅肉更是疊疊上升,要怎麼甩油,真的很讓人懊惱,你說是吧?

JONLIVIA BLAZE PANTS WHITENING SERIES讓你輕鬆甩油


唉喲,身為您的姐妹小風你優先知道一個好康唄!那就是我最愛的品牌JONLIVIA又開始推出最新的JonliviaBlaze pants whitening series美白系列運動爆汗褲。






哇塞😍,說到爆汗,就是跟甩油畫上等號了。

抗老、抗氧化、美白三寶結合!




最新的美白系列運動暴汗褲居然……居然……居然……利用了最新研發的Neoheat爆汗技術布料大大增加了4倍的爆汗程度,而且內層更是擁有上百個有機玫瑰花瓣的萃取精華物,以布料發熱蒸發的方式,讓你運動的同時讓肌膚吸收精華物,達到美白的效果哦!



再偷偷告訴你們,它還擁有抗老化和抗氧化功能啊!什麼跟什麼嘛!這簡直就是豎起大拇指嘛!👍👍👍


別人在忍痛打美白針、玻尿酸,姐已經在輕鬆穿戴來美白抗老化啊!妹子,學著點啊!走路都可以像走貓步的拽了哈哈 (😏)😼😼



Jonlivia Blaze PantsWhitening Series剪裁設計為高腰,除了設計時尚之外呢,它更可以瘦小腿,收腰、瘦小腹呢!你看看 你看看,就跟你說了甩油很簡單咩!


之前啊,小風朋友的經歷就是用了一些品牌的瘦身發熱褲,結果不透風皮膚過敏。但不說你還不懂,這個Jonlivia Blaze Pants Whitening Series美白系列運動暴汗褲布料不僅透風,還擁有防曬功能!真的假的?!



真的假不了,假的不能真;可以隔離50%的紫外線,而且……還擁有維生素ACDE還有玫瑰花瓣萃取精華來大大減低過敏的可能和過敏產生的紅斑呢。



看看模特兒傲人的屁屁,有沒有覺得也蠻適合自己呢?哈哈哈

不看真實效果,您不相信?

那好啊,我們一起來瞧瞧JONLIVIA最新的瘦身活動SLIMPLEZY CHALLENGE,這場活動是持續1個月半的瘦身計劃,共匯集了各行各業的女生參與呢來看看照片和影片吧




季軍-KYM 是小風的好姐姐呢

亞軍-ADELINA 也是小風認識的正美眉哦

冠軍得主和JONLIVIA代言人AGNES

眾後宮們....誒 不, 是眾佳麗們!哈哈

自信就是其中一種美

來來來,據說呢,冠軍可是在這45天內成功瘦了那摩多

既然他們都可以做到了,那你還等什麼呢?走在時尚尖端的姐姐妹妹們,我們一起齊心合力甩油大作戰,勢必讓街上男人為你瘋狂,你們說好不好?一起用Jonlivia Blaze Pants Whitening Series美白系列運動暴汗褲 甩油,讓自己美美噠!

【不只做IG幕後美女,也要做個真實的自信美女】

10IG打卡帥哥美女,有幾個是現實生活中自信且真實的美呢?所以你要當幕後美女還是目前美女呢!


可是要買要快哦,存貨有限,不讓就要等了!附加網址,方便大家!

O(_)O哈哈~



You May Also Like

2 comments

  1. 一直有穿他家的S+,真的不错!期待这个新款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