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分享】PRINTIOUS 的圓夢計劃靠你了

by - 下午4:38

什麼讓你的人生圓滿呢? 夢想! 有夢才是真正的活著啊!

所以PRINTIOUS參加了最新的圓夢工廠圓夢創業大賽, 為了要進入下一圈他們必須募得RM8000的募款圓夢工廠是一個幫助所有有夢之人圓夢的平台, 把你的夢做出來, 發在這裡告訴大家, 讓大家看見并給你贊助。範圍包羅萬有包括了影視設計、活動、企業等等的。




PRINTIOUS則是一個可自行設計禮品的企業, 從相冊、馬克杯到衣服、瓷磚等等的,任君選購和設計。

PRINTIOUS的服務和產品品質都是得到認證的好啊, 而且價錢公道可靠, 小風我也是其中一位忠實客戶啊! 來來來, 看看小風最近買了什麼?



這是我自行設計的抱枕, 品質很棒哦, 再仔細看看顏色和字跡都完全跟我設計的一模一樣呢!


而另外這個小小的嬰兒衣服, 是設計給誰呢?

難道我和女友偷偷未婚生子? 哈哈哈 當然不是啦! 這個PRINTIOUS 小孩衣服是設計給我姐的女兒 楚怡 的啦! 是不是很可愛呢? 呵呵

至於說如果你很懶惰設計, 也沒設計天分, 都沒關係PRINTIOUS也有一些範本的哦, 可以任你選用。呵呵~ 就知道你懶惰!! 哈哈哈哈

這算是馬來西亞第一個那麼成功的網路企業, 看他們以顧客為主的服務態度, 希望大家可以支持一下咯!



凡是在圓夢工廠創業比賽捐贈給PRINTIOUS的朋友們, 你們就可以在得到高達5折至33折的優惠禮券任您在PRINTIOUS網頁選購產品。


如果不想捐贈也沒關係哦, 來到小風的網誌算你走運了, 只要在11/18以前輸入優惠密碼NOVSALE2017 就可以得到7折了!


PRINTIOUS募款轉載網址:


PRINTIOUS官網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