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美肌分享】背脊彎曲的救星- JONLIVIA PHIRO

by - 中午12:12

你是否和我一樣有駝背的困擾呢?

又或是有肩頸酸痛、坐姿或站姿影響背脊彎曲問題?


那你的救星來了!!


 JONLIVIA PHIRO 背脊矯正器!


其實在小風剛出道時,畢竟我人不高, 再來我有點駝背, 所以還真的蠻難接到CASE。這也導致我的自信心受損了……

感謝認識了JONLIVIA 這個品牌, 發現了JONLIVIA PHIRO背脊矯正器, 這產品真的很讃啦! 怎麼說呢? 感覺就是讓我的坐姿和站姿都改善了很多, 就好像是一個提醒你要保持良好站姿坐姿的儀器吧! 哈哈~ 讓我一整個就是肩膀往後推, 抬頭挺胸的走路, 看起來就是自信十足der~



JONLIVIA PHIRO 背脊矯正器和其他矯正器不一樣的地方, 就是它的材質是以舒服的海綿為主, 通常同類產品卻以硬邦邦的材質製造, 穿戴起來就是一整個不舒胡啦~ 阿再來就是他附有可自調鬆緊度的腰帶, 讓他就是一整個係在你的身上, 服帖的, 不會像一般的有距離感, 感覺用了好像沒用一樣, 起不了真正效果!



剛開始穿戴JONLIVIA PHIRO背脊矯正器是真的有點不習慣, 畢竟就是覺得系戴著安全帶的感覺吧! , 愛美本來就是人的天性, 更別說是在演藝圈里混的小風我啦! 所以就這樣忍了下來, 現在一個月後的效果就是一整個超棒, 就算沒穿戴, 我也會抬頭挺胸的坐下和站立, 保持不駝背的姿勢人有魅力了自然信心更提高了! 另外, JONLIVIA PHIRO背脊矯正器更是讓我的頸肩酸痛問題改善了好多好多!


所以想要調節背脊問題, 駝背問題, 別空想了, 來行動一下, 點擊以下網址, 訂閱官網資訊, 就能得到85折了

*Terms and condition applied. Subscribe newsletter to get the discount.


CUSTOMER SERVICE
電郵: hello.jonlivia@gmail.com
Whatsapp : +6016-321 5358
服務時間: 週日(8am to 5pm)



JONLIVIA LIFESTYLE CLUB (門市營業時間)
週日: 11:30 am - 8:30 pm
週末: 11:30 am - 3 pm
*公共假日休息

門市地址
No. 70A, 70B & 70C, Jalan SS2/67 Wilayah Persekutuan,
47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門市負責人:
+6016-263 4410 / +6016-226 5575 (Yuki)




You May Also Like

4 comments

  1. 我最近也在试穿他们家的暴汗背心和长裤,还真不知道他们也有这样的产品呢!这个看起来我也很需要啊~ 那个“改善颈肩酸痛”超吸引我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是每天對電腦的對吧 那你真的很需要我說真的
      真的很需要 真的很需要 真的很需要
      太重要了 一定要說三遍

      刪除
  2. 哈哈!那个封面图。贞德很像脊椎很大问题~ 他们的长裤我很喜欢呢!可以穿潜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