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分享】吃薯片不是因為餓了,而是因為薯片好吃,嘴巴也剛好寂寞了!

by - 凌晨12:10


小時候總是在想長大後,我會成為一位什麼樣的人物?連寫作都在寫說《我的第一志願》!

現在的我,回想起來,還真的覺得自己太單純了。長大後的我們幾乎只會想著不想長大!

不想長大的原因很可能是我可以做自己吧!



興奮就傻笑,快樂就狂笑,不開心就哭,生氣就板起臉。我們都不是鋼鐵人,有人愛你3000,也會有人討厭你5000。💓

只要你的臉沒打玻尿酸的話,我相信你也做得到!😝



當小孩時,最開心就是可以狂吃!開心時吃,不開心也吃,難過也吃,無聊也吃!

而今天有一家公司的薯片是我大力推薦一定要吃吃吃的!那才是真正的快樂你懂嗎?

作為一位標準的吃貨,吃薯片不是因為餓了,而是因為薯片好吃,嘴巴也剛好寂寞了!


你嘴巴也寂寞了嗎?^^


那就是超薄、超脆、超想的Jack ‘n Jill Calbee 薯片!!

難道你沒發現最近看電影都一直被【咔咔咔】這樣的聲音包圍嗎

沒錯那是薯片被咀嚼的悅耳聲響啊哈哈


Jack ‘n Jill Calbee 由馬來西亞Jack ‘n Jill母公司URC Snack Foods和日本第一薯片廠商Calbee合作經營的薯片品牌公司面世了過後,就馬上乘勝追擊地推出了經典海鹽CLASSIC SALTED煙熏燒烤SMOKY BBQ火紅辣味FLAMIN' CHILLI三大最暢銷口味,勢必在馬來西亞年輕人的市場登頂插旗啊!



2019年可以說是一個好電影不斷的年份,所以Jack ‘n Jill Calbee的其中一個使命就是成為大家看電影的必備零食,跟爆米花來個世紀大決鬥這樣!

除此之外,不得不提的就是,只要購買Jack ‘n Jill Calbee的產品,就有機會獲得2張馬來西亞TGV影城的Beanie Access入場券,大獎還可以得到新加坡環球影城UniversalStudio的三天兩夜全包的兩張全票入場券呢!


住宿方面可以參考以下網址:





有獎品!有獎品!有獎品!


很重要一定要重複三次!

要怎麼參與呢?


方法超級宇宙霹靂無敵簡單


1. 購買RM8以上任何口味的Jack ‘n JillCalbee薯片產品
2. Jack‘n Jill Calbee臉書官網競賽留言欄標記一位朋友
這樣就搞定了!邊吃薯片、邊看電影、邊等好消息!

這簡直就跟Jack‘n Jill Calbee薯片大口大口吃進肚子一樣那麼簡單咩XD


在這裡特別鳴謝Jack ‘n Jill Calbee特別贊助的薯片和讓我可以出席參與Spiderman蜘蛛俠:決戰千里Far From Home(台灣譯名)的TGV IMAX首映。



至於蜘蛛俠這部電影呢,我就封口不提了,哈哈,讓你們自己去觀賞,只能說: 讃!👍

*結尾有兩個彩蛋一定要看到完哦!呵呵~~

作為一位標準的吃貨,吃薯片不是因為餓了,而是因為薯片好吃,嘴巴也剛好寂寞了!

你嘴巴也寂寞了嗎?^^


想知道詳情嗎?以下的網址,自己點一下囖!



祝福大家一起得獎囖!我們下次再見!^^


歡迎任何廠商產品贊助、試用感言、合作邀約! 
感恩有你,感謝有你!😃

INSTAGRAM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