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分享】到宮廷吃御膳 - 龍鳳廳Mandarin Palace

by - 上午9:19


馬來西亞獨立日是什麼時候?

沒錯,1957831號!

這家餐廳在獨立日前3天就開幕了,而且還招待了見證獨立的高官顯要,可想而知,這可是一家很有名、很厲害的餐廳啦。

今天特別跟你們介紹 龍鳳廳Mandarin Palace



龍鳳廳Mandarin Palace 除了美食佳餚之外,最具特色的就是裡面富麗堂皇的裝飾,




那古色古香的雕刻壁畫更是讓人感覺在宮廷吃著御膳一樣啊!

不瞞你說,就連著名導演Lewis Gilbert也曾在1964拉大隊到這裡拍攝The Seventh Dawn呢!

好唄,知道你們都只是想吃!上菜啦,小二!

龍鳳廳Mandarin Palace每一天都有一樣的菜單,但一定都是有沙拉、港式點心、煎炸點心、烤肉、現煮面粥、主菜還有甜品這7大類。

好吧,來,先給你們看看我的最愛:港式點心。


這些點心都是由這兩位師傅的巧手做的,不只是賣相好、色相好就連味道都讓我口水直流

港式點心的種類多到你會傻眼,像我這種選擇恐懼症病患,完 蛋 惹!!!哈哈哈
每一天25種港式點心,師傅的用心你可看到?!









他們真的很用心細膩,而且啊你可以看得出他們臉上的笑容顯出的那種敬業樂業的感覺是多麼的高昂!



包子的形狀大小竟然也一模一樣,感覺就是用了模型嘛!

但,並不是! 

都是專業師傅親手做的!媽呀~






我相信呢,很多人都很喜歡煎炸類的食物,所以很貼心的龍鳳廳Mandarin Palace也有準備哦,比如說有炸腐竹、芋頭餃子、炸春卷、鍋貼、蛋撻等等的。


我的最愛是他們的蛋撻餅皮酥脆,蛋更是味道十足,並不是稀釋的哦。

對了,他們的煎炸點心竟然不會油膩耶,我光說你一定不信,你看看照片就懂了!





跪求知道這個叫什麼的,麻煩讓我知道一下,


我只知道他叫Chinese Ferrero Rocher哈哈哈哈哈 XD

😂😂😂😂😂😂😆😆😆😆😆😆

因為早餐分量我都吃比較少,所以主菜我都用相機幫我開餐了。哈哈






但是聽到幾位同桌的部落客,基本上這裡的主菜都蠻好吃的哦!

啊對了,在台灣很多人都很愛吃鳳爪,我個人就沒啥特別敢吃,所以也是一樣,相機給你們開餐了說。


賣相和味道確實蠻不錯哦!

話說這裡的師傅,都是非常有經驗資深廚師,你看看他帽子是有多高啊!



這是現煮區,基本上,都會有餛飩、水餃、餛飩面(馬來西亞叫雲吞麵),粥還有熟菜等等的。

現場師傅有拋鍋但沒拍到(動作太利落,太快惹 哈哈哈哈)



來囉,女人的最愛,也是太愛玩小子的最愛 甜點!

每個女人都有兩個胃,一個是裝甜點的,我也不例外……

好像聽起來怪怪 der~ 我的意思是我也很愛吃甜食啦 哎喲!我是男的 是男的!哈哈




不只是有蛋糕、馬來糕、還有幾種不一樣的甜水哦,比如說這個

【銀杏雪耳萬壽果】,哇塞,潤肺潤喉啊!

在馬來西亞這大熱天氣就是該喝一碗冰凍的甜水啊!不會太甜,好喝!

除此之外啊,就是龍眼涼粉豆漿、番薯糖水、參須海底椰等等的。
(依當日菜單為主)


一言以蔽之啊,

一天最少53道餐點任君選擇,而且價錢真的非常的便宜!!


重點來了,平價RM58而已,另外12歲以下的小朋友只需RM28,而超過55歲的銀髮族: RM38就可以享受到御膳般的料理了!


有我最愛的菇菇湯耶^^


(開餐中......)

還等啥呢?


龍鳳廳Mandarin Palace

週末: 10.30AM – 2.30PM
預訂專線: +603 2148 9166
官方信箱: fnb@federal.com.my
官方網址: www.fhihitels.com / www.federal.com.my


***特別鳴謝Foodilifecious的安排以及龍鳳廳Mandarin Palace的食評邀請***


特別報道: 


邊吃邊做慈善?只需要樂捐RM30/50就能得到一隻可愛的小熊。

這些款項將會送給Pertubuhan Kebajikan Anak Yatim Mary ( Sanctuary Care Centre Home) 孤兒院作為他們營運費用。

一個餐點的費用就能幫到人,何樂不為,你說是吧?^^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