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特報】你值得更好的生活

by - 晚上10:42


【您值得更好的生活】相信很多人都一直在希望自己過的好一些。

希望自己在這世界有一定的地位,別人可以認識自己。




Matxi Corp就帶著這個口號和使命,把更好的生活帶給了所有的經銷商和代理商。

Matxi Corp是什麼?


Matxi Corp 本名Matxi S.G, 是一家馬來西亞企業MICC Holdings Sdn Bhd 的直屬公司。

除了業務和人力開發,Matxi Corp也參與了好幾項領域,比如說房地產、兒童用品、印刷包裝、活動策劃、保健品、化妝品和餐廳領域。

由於Matxi Corp都以最專業的培訓方式來協助經銷商和代理商來達到可觀的銷量,所以特別吸引人才的目光,短短的兩年經營就已經得到卓越的成績

此外更在越南和其他30國家等等的據點,擁有超過20,000 位經銷和代理商。

你看看這人潮你就懂了!

今年Matxi Corp迎來了第二年的週年慶典: Glory to Glory

Matxi Corp也宣佈馬來西亞將會是Matxi Corp續越南後開拓的第二市場,接著就是韓國和美國了。


而且不說你不懂,大多數的經銷商和代理商都是女生耶!

女生自強巾幗不讓鬚眉獨立的女生都真的很迷人,你們也覺得是吧?哈哈。





現場除了有領導分銷商的頒獎典禮以外,更請來了歌手演出,陣容包括了: Thanh HaBui Anh TuanThu Minh 以及馬來西亞的林宇中Rynn Lim。此外呢,這次也請了不同國家分公司的董事和代表,比如說Ms Nhung (Matxi Corp越南公司董事) 

Mr. Kenny Matxi Corp大马公司董事)

Ms. JennyMatxi Corp美国公司董事) 
Ms. Luck KimMatxi Corp韩国公司董事)

Mr. Matthew James MorrisMIIC Holdings Sdn Bhd 业务发展董事)

Matxi Corp可說是不只是顧及經銷商,也非常注重客戶要求所以特別設立了研發中心用來研究最高質量的產品給客戶們,更與美國、德國、韓國和馬來西亞簽下了合約,進行技術轉移和研究。

此外,他們也擁有一家在越南獲得GMP認證的超過7,000平方米的生產線工廠 Medino,每月生產量可以達到150萬件保健品、食品或化妝品呢



當然Matxi Corp也有顧及社會福利所以創立了慈善基金會- An Nhien Home每個月的10%利潤都會回饋給社會有需要的人

越強大的人就越不自私所以希望希望Matxi Corp可以如願,在兩年內,即2021年走向國際舞台。


對了,看看我手上的,也是他們的產品馬來西亞國寶級男生保健品 TongKat Ali飲料呢!


拜託,不要想歪啦,哈哈


這是用來提高男性荷爾蒙,讓男生更有精神而已,不僅僅是性能力而已好嗎?像話嗎 你們!哈哈~

話不多說了,有興趣的都可以往以下網址點擊哦!


馬來西亞公司Matxi Malaysia Sdn Bhd (1340975-W)
官方FacebookMatxiMalaysia Facebook Page
官方Instagram@matxicorp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