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分享】這是5個我不喜歡BTS的原因

by - 下午6:22

 

5個我不喜歡BTS的原因

 




Opss,拍謝 放錯照片了

今天我要講解的BTS是指Build then Sell (BTS) Project,

Build-Then-Sell 基本上就是發展商先自掏腰包,自己先把公寓/房子建好,然後才開始賣給客戶或買家。

而另一類最普遍的就是Sell-Then-Build (STB),市場上幾乎都是這樣的,還沒建就開始賣。

身為一個專業的房地產顧問,有朋友問我哪個比較好?

 

好吧!話不多說,馬上給你們說說為什麼我不喜歡

 

1.     你可以看到、摸到、感覺到,騙    到!

你可以看到已經建好的房子!到底長怎樣、品質好不好,可以看得到、摸得到、感覺到、甚至聞得到 (幹 好多灰塵….咳嗽)



BTS基本上會比一般還沒建的公寓來的比較安全或低風險,因為就算今天打了地基也好,能不能建好,或是中途停工都是未知數哦!

 

2.     你可以了解整個區域,甚至是你的鄰居

一個已經建好的公寓,你可以去了解整個區域,周遭環境,甚至是你隔壁住著誰,有沒有大明星,或是隔壁住著我,你都可以知道哦!哇塞,會不會沒隱私了。

當然你也可以去看看,附近哪裡有食物、可以買乾糧、或是去你的工作地點距離多遠。

 

3.     可以馬上入住


你喜歡這個房地產?馬上簽LO(貸款協議書)、LA(貸款合約)、SPA(買賣合約),就可以馬上入住了!

不需要等4年,慢慢看你買的房子在建,然後你一直慢慢地付建築利息給發展商!哇塞,那不就代表,我省下很多錢,可以隨便亂花!?

不行不行,我會揮霍無度啊!

 

4.     付的少,省的多

BTS的房地產比較省錢,值得買。怎麼說?因為你可以省下建築利息(Progressive Interest),通常就是大概好幾萬。除此之外,由於還是發展商單位,所以幾乎所有的律師費,是免費的!而且大多數都不需要downpayment頭期的。

而且,有些發展商給的優惠,甚至比剛開始賣的樓盤來的更好!噓~ 有些甚至可以給20-30%的折扣哦! (眨眼~

太超過了 太超過了!!

 

5.     免費 免費 免費



BTS的房地產不只是給得到很好的優惠價,你甚至得到很多免費的東西!這個免費,那個免費!比如說免費家具,免費折扣卷,免頭期、免費紅包現金等等的。 哇塞,是哪招啊!什麼都免費,那我需要付什麼哦?

這樣會讓我覺得世界上真的很多免費午餐的叻!

 

吶!現在你們懂我到底為什麼討厭BTS Project了嗎?


又便宜、又值得、又可靠!我要付錢,他又給我免費!哇塞!


給我機會付一點都好啦,結果咧!


有些就連最普遍的 BOOKING FEE都不給我機會付錢啊!!


什麼東西嘛!誇張!太超過了!過分!

 

所以,在哪裡可以買到類似的project?

1.  PJ MIDTOWN , 915方呎, 22, 配備部分家具,或所有家具



2.     PAISLEY, SUBANG METROPARK, 1500方呎, 2/3+1 3 , beside 9.2 公頃公園湖泊旁 
 






有興趣了解這兩個項目的話,記得找我哦!

Whatsapp 鏈接: https://pjmidtownenquiry.wasap.my/

網頁: https://windz-the-advisor.wixsite.com/property-in-a-click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