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分享】老闆不在亂亂賣的節奏 1212週年慶

by - 上午10:59

以往的日子,科技還沒發達時,要買什麼都得出門,但現在的話就不用說啦!不用出門,一台電腦,接了網路就可以輕鬆快速的網購啦!

由刷卡再到貨到付款,從郵寄到超商取貨,你想怎麼樣就怎麼樣,是還想要求什麼呢?




說到網購,我第一個網購的產品是……LAZADA男性服飾啦!像我家人呢,如果說是網購的話,基本上是衣食住行他們都OK der~ 但我呢,我還是比較習慣網購服飾啦!畢竟服飾是不會過期咩!食物的話,送過來了,如果發現過了保鮮期,還要麻煩自己送回給廠商,一整個超麻煩。

另外呢,也要提醒一下大家要會精打細算、貨比三家。除了要留意賣家評價、星星值、產品的贈品等等的,更要注意買家自己本身的保障,畢竟怎麼說呢騙子就是橫行啊

話說到門市買的話,都很難挑到自己真正滿意的,搞不好還要花費體力走了十幾二十家服飾店啊。當時候就發現誒 其實網購還不錯 

雖然啊當時高雄新崛江服飾店蠻多 但我網購都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啦 哈哈!你說是不是?

時間就是金錢啊!節省時間是個美德喲 寶寶們!



好了廢話不多說,1212來啦,LAZADA還給我來個3天大促銷回饋買家們!什麼嘛 就是讓愛買的我又愛又恨,當然愛還是滿滿der~ 謝謝LAZADA的大方闊達啦!我也不好意思拒絕,唯有來個大揮霍吧!哇哈哈哈哈 XD


好吧 就讓大家看看一下 我現在正想敗下來的筆電吧!


只能說一見鐘情難忘記啊,促銷價和原價更是差了遠遠地馬幣RM600丫!我的媽丫 弱弱的問,有人願意贊助一下嗎?呵呵


誒對了,大家也不妨到LAZADA看看,配合週年慶, 11111212 ONLINE REVOLUTION 活動,裡面的產品都有打折哦,打折到我的錢包都骨折了,還等什麼呢?


LAZADA寶寶產品價錢也三級啊!各位我網誌的忠實靚媽辣媽們,把握機會哦!機不可失失不再來~


你們呢? 你們又想趁這個機會,買些什麼?又或是說已經買了什麼呢?姐姐妹妹一起來分享一下!


You May Also Like

10 comments

  1. Lazada,我一直都不太敢买东西耶。但看你的分享文后,应该可以试一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FREDA可以嘗試一下 絕對是好評的

      刪除
  2. 这个 1212 真的是买太多了,接下来都要吃土了~

    回覆刪除
  3. 1111 之後又1212~
    錢包的洞越來越大!

    回覆刪除
  4. 我已经放弃网购了!! 求指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放棄啊 網購是抒發壓力的最佳方式呢

      刪除
  5. 1212我在lazada買了rm700!! 還是覺得很值得的!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塞 我以為我買了500多已經很誇張了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