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分享】寶島小子的廣告作品

by - 中午12:42

記得剛出道的第一部廣告就是當主角, 也或許因為這樣, 我就註定走諧星派,  本想說有機會當個偶像派….. , 是“嘔像派! 哈哈哈



結果竟然當了蘋果派…..(怎麼肚子餓到連蘋果派都出來了)……糾正一下 是諧星搞笑派啦!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記得給點評價和意見哦!




接下來的, 也是當其中一位主角啦!



過後其實也有參與不少廣告拍攝, 但都拿不到網址, 阿不然可以分享給大家看看了。
, 還是有不少比較搞笑的可以分享一下, 比如說這個書呆子的角色!



你說你說, 你們還想看什麼? 哈哈, 不如來個占卜師傅?




還是說想聽聽小風我講馬來語呢? 馬來西亞2016年國慶日短片



又或是廣東話呢? 馬來西亞第16KLPJ WEDDING FAIR婚紗展



好吧! 來個國語的好了^^



應該分享的差不多了,那來點更浮誇搞笑的吧!




自己來個ENCORE好了……最後我控制你的喜怒哀樂吧! 哈哈 SHOW TIME




額外附送我最近期的拍攝吧! 大家一起加油哦↖(^ω^)



請繼續支持我哦! 在我的粉絲專頁上按個讃哦^^


或是在我網頁右方的專欄瀏覽我所有的粉專吧!謝謝你們

You May Also Like

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