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美肌分享】貌美牙為先,齒白七分俏

by - 晚上11:14



貌美牙為先,齒白七分俏!顏值再高,一口黃牙爛牙,還是被大大扣分啊!

我顏值不是很高,但牙齒確實蠻白的,所以應該有為我的顏值加分吧? 有嗎?哈哈哈!

拜託!不要給我打分數 (學志玲姐姐口音)😝



話說呢,前兩年在馬來西亞私營電視台犧牲了色相,答應導演尬這個角色 油鬼仔。油鬼仔就是馬來西亞民間傳說的一種巫術,全身上下塗滿黑油,念了咒語就能變成隱形人到處行竊。


喂呀 那不是重點好不好?重點是大家有發現我的白牙是怎麼也沒辦法隱藏嗎?哈哈哈

所以說嘛,《年少不努力唸書,長大沒錢整容大整修》…….喂!鬧夠了沒?哈哈哈

我的白牙呢,是經過我努力的細心保養的呢!才不是什麼整容修臉蛋!

來,大家來看看我在吉隆坡常光顧的這一家牙醫診所啦!Dentessence Dental Clinic



今天小風我可是帶著我們家夫人一起過來的哦!好事就是要分享嘛!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 ((哼

咦~ 好像不小心曝露出我的年齡了!



當然一開始,醫生會很NICE的跟你閒聊一下,然後再開始檢查和診斷,看看你需要什麼療程或是只是普通的洗牙和拋光哦!



去年檔期排滿滿,所以已經8個月沒回診所看牙醫了,但牙醫說我的牙齒狀態還是一級棒的,還是可以吃好吃的喝好喝的。當然後面這句自己加的!哈哈哈!饕客就是這樣咩!能吃就是福!

所以呢,今天基本上我們要做的就是普通的洗牙(POLISH)和拋光(SCALING)




沒錯!這就是讓我牙齒平滑白白的幕後功臣Dentessence Dental Clinic
啦!哈哈~




醫生非常的細心唷,一丁點的牙齦污垢也給她洗得一乾二淨!




而且,重點一定要講三遍:沒流血!沒流血!沒流血!


我之前去的每一家牙醫診所都會在洗牙過程把我的牙齦弄到出血,結果勒,


Dentessence Dental Clinic這裡竟然沒流血!沒流血!沒流血啊!!!


清洗完畢了、拋光了牙齒(差點閃瞎大家啊)過後,醫生也沒有馬上就要結束動作的意思,還繼續給我細心的回答我的疑問,也給我輔導一下,如何保養和護理我的牙齒們。



我講你聽,不夠爽是吧?好吧,那你們也去光顧一下,然後換你們講我們一起講哈哈哈

我就知道為甚麼你還在我這裡晃,你是想要優惠碼對吧?記得直接秀出我的部落你就可以得到優惠價啰!

少啰嗦快去Dentessence Dental Clinic護理牙齒吧!







貌美牙為先,齒白七分俏!顏值再高也要靠美牙!

Dentessence Dental Clinic

MP 43-2, Jalan PJU 5/11, Dataran Sunway
Kota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03-6140 7567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